今天無聊想說來捏個不一樣的小人
例如~~宅女型?
本來是這樣想的啦!好像有點惡搞小人了^^"
結果捏著捏著就變這樣了…

咦?這不是宅女吧!變熟女了
而且還有點狐狸眼
像要勾人魂一樣
可是看著看著也覺得不錯
那就乾脆來拍拍照做紀念~~



這張眼睛睜大
讓我覺得很像京劇裡的女角
(應該是這樣稱呼)


嘟著嘴感覺很小女人

剛創好時
她的個性特徵我用隨機
剛好有愛冒險的
所以有四處張望這個動作出來

超愛在海邊拍小人的照片

嗯?是不是不耐煩了呢?呵~~


拍時裝不過癮
想來給她換換造型
那就來復古一點的吧!


看書時看起來很文靜


炯炯有神的眼睛
看起來有點"兇"氣XD


再更復古一點的試試
也許臉捏得不是很東方臉
但我就是很想給她穿古裝看看


這張感覺很可愛^^

眼睛有點吊吊的^^"

試拍完畢!

其實我捏來捏去
覺得我的小人的臉型好像都差不多Orz…
看很多大大臉都捏得好小
可是我就是捏不出來
就自己有時候捏捏過過乾癮囉!

有看到最後的朋友
還要感謝你
沒有看到第一張就跳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