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88.jpg 

(這篇感覺比較像在寫日記XD,廢話開始!GO!)

這是第一次參加官方辦的餐會

難免有點小小的緊張(其實是非常緊張XD)

餐會當天很早就出門了~~

因為想順便到台北逛逛

結果因為碰到尖峰時間加上路不熟

小小遲到了一下^^"

剛進餐廳碰到的就是產品經理Claire

Claire很友善~~感覺是很nice的人XD

而且剛坐下來就是滿桌的美食

沒想到同桌的剛好就是NANA和踏月~~^o^

我也看到了寧還有寧可愛的兒子、小饅頭、Patia

還看到了"傳說"中的伊娃妮和Amy大~~XD

整個很興奮~~

雖然我緊張到不知道該和大家說什麼

不過這次參加完的感想就是

很溫馨和樂的試玩會XD

期待下次可以看到這次不能來的朋友們

很想看看阿梨和Dill~~

Dill下次一定要來喲!嘿嘿~~~

好啦!就來說說這次試玩的小小心得好了

踏月已經寫了非常詳細的試玩心得了喲!

 

剛玩時有點毫無頭緒

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幸好有NANA~~

於是我和NANA兩個就開始研究起來了

不過我們玩的這個家庭…居然是對女同性戀(汗)

刺青這個新的系統非常棒

可以選位置,也可以把圖案層層疊起來

相信以後一定會出現很多刺青的自定義XD

我們也試玩了下雕刻師

居然連椅子、馬桶都做得出來…= ="

而且還可以使用~~

這…應該是傢俱製造師了吧!

不過做出來的東西不能調色就是了~~Orz

但是等級再高一點可以做出什麼?

等資料片出來大家玩了就知道~~

因為我們沒玩到那麼高XD

造型設計師

其實就是幫小人換換頭髮、衣服、化妝之類的

這部份我們沒玩的很仔細所以就不介紹啦!

最讓我好笑的就是偵探這個職業…

要監視別人居然只拿了兩棵像草一樣的彩球當遮掩物

快笑死我了!

新資料片真的新增很多東西

像洗衣機和晒衣干就讓我很驚訝

非常貼近現實~~

我已經準備要把之前下載的假洗衣機刪了XD

新設施垃圾場,好像叫喬安的撿破爛(忘了^^")

小人可以到那邊去撿破爛喲!XDD

還發現小人居然可以休無薪假…

沒想到全球不景氣到連模3也是

新的摩托車重機(我叫它哈雷XD)

小人騎哈雷的樣子粉帥喲!

另外小人的訊息提醒介面有點不太一樣了

它會保留舊的訊息,讓你可以看之前有發生過什麼事^^

新資料片的城鎮非常大~

看來日落溪谷和河景要被我冷落一陣子了

不過新城鎮有新增很多新設施

像消防局,還有一個委賣店、垃圾場

不曉得日落溪谷、河景是不是玩家要自已補上設施?

還有很多職業沒玩到,等資料片出了一定要狠狠玩

總之這次試玩會很開心~~

也認識了大家^^

現在就期待6/1新資料片的發售吧!XD


CIMG5183.jpg 

很帥氣的重機

CIMG5194.jpg 

這是造型設計師幫小人設計造型時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