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還不確定是不是就是這個

有想說要不要寫心得,所以就進遊戲去玩了

可是拍得很零散,因為根本不知道要拍什麼

反正拍了都拍了,還是放上來好了

就當做新資料片的試玩體驗

原本只是想要圖片和文字,結果還是忍不住在圖上加了對話

onion%20(15).gif 

我自已捏了一個唯小人

說實話其實不像啦!而且有美化的嫌疑

頭髮挑了一個跟我以前最接近的髮型

而且新職業的特徵全部放在她身上,感覺是個滿怪的組合XD

人物一創好就先去鎮上的沙龍應徵造型師

應徵好後還要2天的時候才能正試上班

看店裡有客人就隨便抓一個來試試

沒想到唯小人相當有職業水準

後來沒事就到垃圾場逛逛,撿撿垃圾

我發現有環保特徵的小人好難養= ="

水晶動不動就是黃色,開個車還會減心情

我幫她買的還是環保車耶!

結果撿到了傍晚才回家(撿得還真久)

唯小人還冒出了買洗衣機的心願

正好!天神我也想試試~~

所以就讓她去洗澡,撿垃圾撿到衛生都見底了

沒想到真的一洗澡就出現髒衣服

試玩會試了半天都沒一件,大概是方法不對

沒想到環保小人不喜歡烘衣機

她喜歡自然晒乾…

不早說!害我都買了烘衣機

 

【三天後…】

試了一下超級密技,多了好多奇怪選項

於是就在沙龍店隨便點了一個

原來是機會任務啊!大概是要讓小人快速升職用的

造型師會拿到一個紀念造型用的道具

應該是適用於機會任務

因為平時幫客人換裝都不會叫你照相

解決機會後系統會提示你要準備照相了

我還傻傻的以為是用鍵盤的"C"鍵來照(我真的太蠢了Orz)

上面那張就是我用"C"鍵拍的…囧

一大清早的好像都沒什麼客人

好清閒…閒到只好讓小人研讀邏輯書,不然只能發呆

害我想去外面拉客人了XDD

閒到還玩起裝死XDDD

很像真的在睡覺,倒下去速度還會自動跳到3

不過時間到了小人自己就起來了,不會很久

後來瞄到一個奇裝異服的小姐經過店門口

馬上叫唯小人追了過去

結果小姐不領情

不死心,試點了化妝台看有沒有她的名字出現

居然沒有!…証明了只有到店裡的客人才可以上化妝台…囧

幸好回到店裡面,客人開始多了起來

不然真的太閒了…XD

沒想到唯小人很快就進入軌道

只換了頭髮和眼鏡

男客人還嘲笑了一下鏡中的自己

然後唯小人不知道在偷偷高興什麼XD

我說這位大叔的眼線眼影會不會厚了點

你是在搞樂團的嗎?

這位路過的大叔當然逃不了要花錢的命運

不過一開始造型師的錢真的滿少的@@

弄掉了眼線和眼影總算看起來比較正常了

又有一位人客上門了~~

他好像在碎碎唸

講話還有點口齒不清

是外國人來著?

最後只換了一雙鞋

本來只是隨便點點看看他的衣服都穿什麼

看起來很正常,不太需要換

最後點了泳衣按OK後

怎麼知道出來後他就變成只穿泳衣了(哈哈~~)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