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起床還在迷迷糊糊

 靈魂還沒回來

 走路都還在用晃的

 眼睛都還是只張一半

就這樣晃晃蕩蕩的走去廁所

 準備要刷牙洗臉

 可是剛睡醒腦子居然還在想等一下要做什麼做什麼

 然後很自然的拿下洗面乳要洗臉

 很正常的擠在手上

 ~~搓啊搓~~

 往臉上抹啊抹

 

……

 

怎麼愈洗愈涼

 

  

 

我…我…我真的醒了…

 

我拿到…

 

 

 

 

 

 

 

 

 

 

 

 

 

 

 

 

 

"牙膏"來洗臉…!!!!

RN.gif 

洗完後……我的臉整個是超涼

就像把薄荷塗在臉上那麼涼…

這讓我想到彎彎家的     清醒的方法

沒想到我也會做這麼蠢的事…

th_115_.gif

 

 

順便附上我家牙膏玉照,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搞混了

1819624398.gif 

 

 

 

 

 

 

 

 

 

我家的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