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很熱~~

熱到不行……

th_083_v2.gif

熱到我一整個冬天都沒看到的疹子

趴的一下~~~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

癢到不行,還愈來愈嚴重

心想這好像不太正常

以前都不會長這麼多

雖然以前也是癢到受不了

但沒有像這次很多地方同時冒出來

還愈來愈多…

於是終於決定去看皮膚科了…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找了間評價還不錯的

onion%20(47).gif 

昨天下午去看病

想說診所應該開了

不過開了是開了

沒想到診所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而且陸續還有人來加入排隊的行列

心想這麼多人或許這個醫生真的很厲害

所以也就乾願的排隊了

 

掛完號~~

1819624467.gif 

我的號碼是9

想說前面有8個人應該會等很久

結果出奇的快

難道這醫生真這麼神

馬上就可以看出是什麼病了?

還是來看病的都只是小毛病?

等啊等!

終於很快的到我了

 

進去後醫生問了一些事

然後我大概講了一下狀況

因為我的腳也有起疹子

我還穿了拖鞋,方便給醫生看

醫生瞄了一下

「說是過敏性蕁蔴疹開個藥丸和藥膏就好,這樣就可以了」

嗯?~~我還呆了一下

1823758066.gif 

「喔喔!好!謝謝醫生」

於是我很迅速的出了看診間

前後…大概1分鐘而已吧!

結果排在我後面的先生

從進去到出來也是大概不到1分鐘的時間…

這還是我有始以來看最快的一次

不知道是病人太多醫生要看快一點

還是醫生真的很厲害一下就看好了?

1226385255.gif 

 

吃了兩天也擦了兩天的藥

雖然擦了藥有比較不癢…

但是別的地方還是有疹子冒出來…

依然是癢到不行…

th_107_.gif

真希望有一吃或一擦就見效的藥~~

onion%20(32).gif 

看來這個夏天會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